safe_image.png

我個人平時的冥想習慣都很隨性
都是自己找空檔做冥想
不會特意安排如何做冥想

前兩天有位靈魂覺醒的好友提醒大家
1212門戶的冥想能量很強
提醒我們要特別專注的做冥想功課

於是我今天為自己特別做了較多的冥想功課
一整天下來,獲得了許多豐盛的禮物
在此做個紀錄,讓自己記得我有多麼的幸福美好~~

1.今天早上冥想時,突然連結上來自地心文明的亞當馬上師(第一次連結上),
他跟我說做得很好繼續保持下去,有需要他時,可以呼喚他,並再度鼓勵我給我力量(讓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2.中午跟一位好友敲定分享會的主題,文案也確認,主題為-2020創造實現顯化

3.下午另一位好友也是在今天敲定,她的分享會主題為-2020如何用能量顯化生活 (是朋友自己說的)

4.突然有朋友用500元現金交換我的諮詢專長,並祝福我獲得豐盛 (並不是個案也不是做課程,其實只是聊天)

5.得知有個愛之島五次元生活團隊,他們很用心的推廣身心靈與地球環保結合,覺得很有意義

6.晚上收到另一位朋友的祝福字帖"常樂",並祝福我經常保持喜樂與平安

7.享用到免費的遠紅線能量屋--讓身體深層爆汗排毒,改善循環,養生又健康

8.有朋友突然主動開口邀請我去她的店裡開課 (有點驚呆又驚喜)

今天一整天下來,收到來自好幾位不同朋友的祝福,我的禮物也太豐盛了吧!!

**看起來2020的豐盛能量要開始快速顯化了!!**

感恩所有朋友們的祝福與高靈指導團隊及天使守護神的協助
也祝福所有想揚升的朋友們在明年都能獲得豐盛!!🌺

期待明年地球的揚昇與豐盛!!🌎💖😍

 

【新】【萨纳特.库玛拉传导的信息】《12:12:12门户开启》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14279085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