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1297692-2669898123_n.jpg

我跟前男友分手一段時間了,我的心情好亂,不知道日子怎麼過,這段時間我經常失眠,常常想起他,

前陣子認識了Ellin老師後,想走出這段憂傷,於是我開始上了幾堂藝術治療課程,

這是第一堂課,老師要我畫出現在的心情,我也不知道要畫甚麼??

可是全部畫完之後,我自己也驚呆了....原來我的心情這麼黑暗....,又打雷又下雨的...

外面還包了一圈黑黑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看起來就是不開心)

我跟老師說我很不喜歡這個畫面,可不可以重新排列或是丟掉換掉??

老師說當然可以,後面還有其他一系列課程要上,過程中還可以幫我清掉一些心理的垃圾

後來就繼續參加課程,並請老師幫我進行內在清理的課程....-Cand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