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jpg   

藝術治療作品-家  

我覺得家對我來說
應該就像五穀豐收一樣的豐盛
可是它們被一團像火的東西包圍起來
我拿不到也得不到  Sam


這是我一位個案的作品之一
這已經是他的第三次療癒
尋找的是家人的溫暖與支持
可是他的內在已經被一團憤怒的情緒所包圍
看不到家人對他的付出
經過這個作品的展現
我提醒他 
只要願意處理情緒  放下仇恨 
卸下心防  面對自己的內在
家永遠都在

PS:在完成這作品前
已經先引導他釋放掉70%的憤怒了
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