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_Vs_Ego.jpg
 
某天早上在店裡上班的時候,身體正在忙著做清潔工作,頭腦突然出現大我與小我的對話……
 
大我:原來我讓自己開始上班後,小我就不會吵了,妳想要的就是要我去上班賺錢?? (因為我之前都滿不想去傳統店家上班的)
 
小我:對!你去上班賺錢之後,我就會有安全感了,我就不會覺得恐慌不安
 
大我:所以小我想要的就是這麼一回事喔~難怪很多人都會很愛賺錢,他們這樣做也沒有不對呀,那我要怎麼做才會讓自己也變得愛賺錢呢?  
          (對於賺錢我還需要做點功課,接著我讓自己沉靜在小我的滿足中一些時間)
 
大我:可是我不會想要在這裡待很久耶,我並沒有因為要賺錢,就讓自己處在這麼負面又不愉快的環境中,這邊的工作品質及產品都讓我不喜歡也不舒服,所以我做一陣子就會離開了。
 
大我:我想要賺的錢還是要跟心靈成長或是靈魂提升有關的內容,只是每天幫客人做身體,還是很無趣,我並沒有很愛,我知道我對這裡的工作內容,並沒有很大的熱情。
 
小我:……..,那你就想辦法再去找找看吧!
 
大我OS:請老天爺幫我安排一個可以幫助別人,又有靈性成長,又可以賺錢的工作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