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 背疼-小.jpg

我是做商業設計工作的,因為經常要趕件,有時候會有策展或是櫥窗布置,工作壓力很大,一星期熬夜3-4天都是家常便飯的,身體經常很累很不舒服,頭也很脹痛,睡眠品質也很差,生理期大亂,經期來時會很痛,以前為了想要有精神應付工作,我就在網路上隨機找了一位身體課程老師,因為我都沒有認識做身體的朋友或老師,看她價格又便宜,就沒多想的到她那邊處理身體

但我覺得她的方式讓我壓力更大,我發現她只會用滑罐拔罐課程,而且手法都很粗魯,我每次去都痛到哇哇大叫,眼淚直飆,邊哀嚎邊扭身體,覺得我好像是來找皮肉痛的,不是來做舒壓課程的,有時做到一半我就想要喊停了,但是那老師還跟我說這樣的痛感是正常的,還要我忍耐,我做完課程後回去, 除了背部很痛之外心情也很痛而且仍然覺得很累,並沒有真的有被放鬆的感覺可是我那時候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幫助我的身體放鬆舒壓,我也這樣傻傻去那邊,像是被虐待般的疼痛了2.3

後來經過朋友介紹,來找Ellin老師幫我做身體療癒課程,一開始我也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不曉得會不會像以前一樣很痛,可是我後來發覺老師是個很有耐心,很照顧客人身體的人,因為她都會先用肌肉舒緩,及筋膜放鬆的手法,來讓我的緊繃的身體鬆開,然後才會開始進行課程

在舒壓的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她手的溫度,很溫暖很舒適,力道也很適中,不會過度用力,她的手好像有特異功能,她竟然也會摸的出來我身體哪些部位有問題,像是我胃腸不好,婦科不好,她都知道,然後她再慢慢的局部解開或加強,她也會跟我說明要如何注意或保養,課程做到一半,我就很想睡覺了

在課程的後半段,有時也會用滑罐或拔罐,但有時會用溫灸罐或是刮痧,她會看每個人的狀態來運用工具,會讓我真正的放鬆及舒壓,雖然有些部位也會疼痛,但是我都可以忍受,老師說是因為有阻塞才痛,不過她會運用一些手法將它疏通,所以我覺得跟以前那位老師差太多了,沒想到做身體課程可以那麼舒服而且有效

我每次做完課程後,都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在現場就直接睡著了,老師人也很好,都會讓我休息補眠,有時半小時,有時1小時,她才會輕聲的喚我起來,起來後身體都變得很輕鬆,之前的沉重感也不見了,我後來只要有需要減壓,就會來找她,謝謝老師幫我解決了那麼多身體的疑難雜症,我覺得老師的課程費用也合理,我很開心能認Ellin老師         ~An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