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405824-1363971195.jpg
A妹妹最近常做重重複的夢,有些事件一再重演,於是感到情緒很低落,她覺得小時候的事情有關,幾乎有一星期無法睡著,經過朋友的介紹過來找我,希望我能協助她

我先請她連結夢境,請她跟我說夢境發生什麼事?但是她說這夢裡有些是自己的秘密所以不想多說,我說沒關係這部分不勉強, 畢竟這是個人隱私, 接著請她回到小時候, 她覺得很在意的某個時段,她看到她是個3.4歲的小孩,因為是獨生女,所以從小就自己玩,父母工作都很忙,都經常不在家,她是老一輩帶大的,於是她覺得父母好像不要她了,有被遺棄的感覺,我引導她去看看父母親的心情,她爸爸靜靜的,沒做出什麼反應,她覺得跟媽媽的連結比較深,她也比較在意媽媽的反應

我就在請她連結媽媽的內在,請她跟媽媽互動,跟媽媽說出自己的心情,她的媽媽聽完後,開始掉眼淚跟A妹妹道歉,說他們年輕時候要外出打拼養家,自己身體也不太好,所以顧不到她,才將她託給老人家照顧,她不懂A為何有這樣的感受,是她的疏忽,請她原諒,也請她不要想太多,然後還跟A說其實他們很愛她,只是沒有空陪伴她,她自己也很內疚,她說好不容易將A養大,看A長大之後,心裡的壓力也算輕鬆不少,她自己沒想那麼多,她也不瞭解A的心情,現在知道了,她會注意的,她希望A長大後是開心的

A聽完媽媽的心情後,也開始哭泣,跟媽媽說她從來不知道媽媽的心情,也不知道媽媽以前的辛苦,現在溝通完後,她比較能體諒,於是點點頭說她知道了,她不會再繼續誤解媽媽了

最後我問A想去做什麼事情會比較開心,她說想去森林走走,我就請仙女姊姊帶A妹妹一起去美麗的森林裡面去玩,她還說希望有很多小動物陪她,接著就出現了小白兔、小鹿、小松鼠,小鳥,還有很多漂亮的花草圍繞在她身邊,我讓她在那裏休息一會,補充能量之後再帶回來

她起來後問她現在的心情,她說她的胸口的煩悶感不見了,心情也好多了,原來多年以來,她都誤會媽媽了,她回去後會再調整自己的心態,不再對媽媽有這樣的責怪,她目前覺得心裡的壓力減輕了不少,或許多夢睡不好是自己造成的

最後我再幫她清理身體磁場及減輕頭部壓力之後,叮嚀她這兩天要多喝水,幫助身體排毒及代謝,僅量早點睡補充能量,她說她現在就很想睡了,等會回去應該會倒床秒睡,最後就開開心心的回去了

心光語錄:其實天下的父母都是愛自己的小孩的,要不是時勢所逼,決不會輕易的離開小孩,所以我覺得被遺棄的是自己,而不是父母,祝福A妹妹與家人生活幸福和諧並愉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