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記:這篇文章是我去上國際NLP催眠師資課程時,我當個案的某段記錄

我從來沒聽說過靈魂會不喜歡這個身體這個概念,
通常遇到身心靈產生很大衝突及痛苦時,
我通常會以為這是業障現前,或是卡到其他靈的關係,
意外的是當老師對著我說出這句話時,
我整個人全身上下產生了非常大的反應,
似乎是在呼應老師的話是對的….。

剛開始老師祇是用聊天的方式告訴我,
我的靈可能不喜歡待在這個身體中,
它有想去其他地方的打算,
所以都會有機會就離開我的身體,
當我一聽到這樣的對話時,
內心起了非常大的不安,
兩隻手一直不停的搓,不停的搓,
似乎有更多的訊息出現,它想跟老師說更多話,
老師非常的慈悲讓祂繼續說,
表面上是跟老師申訴,
實際是在說給我聽的,
等祂都表達完之後,
老師再幫我的靈魂做了一些調整,
然後跟我說她幫我做了一次更新,
讓我回家一段時間之後,再感受看看,
心境跟身體狀況有沒有比較改善。

我跟我的靈魂抗爭很多年了,
每次總是在做很多決策性的當下,
我的內在總使會出現反抗的聲音,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從我出社會工作之後,
我就一直不喜歡我自己,常常有另一個聲音,
在反對我所做的一切努力,總不願意肯定我自己,
他不讓我做我真正想做的事,使我一直很痛苦,
於是他開始不喜歡我、討厭我、反抗我,
在很多狀況發生的同時,我總是覺得我的靈跟我的身體是分離的,
不只是在晚上的睡眠,即使在白天工作時也常出現,
兩者所產生的激烈交戰是非常煎熬的,
很糟糕的是這樣的不合,嚴重的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我的身體在某個環境時,我強烈的感覺到我的靈想逃離者個環境,
於是我變得無法思考,無法工作,無法做正確的判斷,
這種苦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實在無人可傾訴。

我從老師家回來已經好幾天,我天天都在問自己,
我現在真的喜歡我自己嗎?? 
我這個新的靈真的可以跟我做好朋友嗎?? 

我花了很多時間,不斷不斷的跟自己溝通,
甚至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但是今天從我內心中發出很明確的聲音說:

「是的,我真的是喜歡你的,我是你的一部份,我是你新的夥伴,你可以相信我。」

-----------------------------------------------------------------------------

所以,親愛的~
請相信你自己,
你是一位非常獨特的靈性存在,
你的身體也是很重要的物質存在!!
在這個地球上生活,
身心靈三方位都是非常具足重要的存在,
缺一不可~


分享 By Elli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