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505-14091522162486.jpg

我是一個不太會廚房烹飪的人,從小到大因為母親角色的長年缺席,我為了要填飽肚子,經常都是匆匆忙忙的備菜切菜,然後盡快的下鍋煮或炒,在廚房不太能待太久,接著就是趕快吃飽,不要讓身體餓著,我若餓太久會開始不耐煩,心浮氣躁

這兩天做了一些關於神性父母的功課,我在家裡下廚做菜時,我都會試著問我的內在小孩,你想要吃什麼,我請神性母親做給你吃,聽到訊息之後,我就會慢條斯理的慢慢做,每個步驟都不慌不忙的處理食材,連下鍋炒菜時,我都沒有出現煩躁的感覺,有點像是活在當下,讓身心都處在眼前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作當中,我覺得我有在感受內在的輕安及祥和。

煮好吃飯時,也會慢條斯理的吃,心情很平靜的吃著食物,感覺很溫暖,並感恩著眼前的豐盛

或許這就是身心合一的樣子吧,我覺得我有進步,希望自己能繼續維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