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執.jpg
U小姐是個學校科任老師,喜歡同性,對方也是學校的同事,基於教育環境的關係,她們的曖昧與交往一直都是私下偷偷進行,不敢讓其他同事發現,深怕被察覺她們的性向之後,除了會被輿論攻擊之外,還會對學校的年輕人造成很大的影響,因為這樣的壓力下,對方都會情緒化的跟U交往著

這樣的戀情時好時壞的經過1年多,對方終於受不了學校大環境的壓力,而且也覺得談同性戀愛好像很不開心,於是想跟她分手,就開始閃躲她,不接電話也不再相約,即使在學校上班時有時候會碰到面,但是對方總是匆匆的閃過離開,也不想再多說話

對於這樣的突然轉變,U小姐覺得很痛苦,無法接受這樣的狀況,而且幾乎無法安眠,大約有3個多月失眠睡不好,她的心裡仍然渴望能跟她繼續交往,但又不敢真的跟她說開,於是透過朋友的介紹來找我,想知道她們還有沒有復合的可能

關於同性感情的議題,我最近常碰到,對於這樣的角色,我都是給予尊重與支持,不會有異樣的眼光,於是我一樣運用男女朋友相處的觀點來關心她,問她我能如何幫助她

她說不管用什麼方式,她只希望對方能回頭跟她在一起,我勸她說,感情的事情是勉強不來的,有時候緣分到了,人生就會有其他安排,我建議她先看牌卡,看看守護神想跟她說些什麼

等我們看完牌卡之後,她仍然不能接受,因為圖卡的顯現都是要她放手,順其自然,但是人類的小我總是非常的執著,總是希望人生的發展一定得順著它的劇本走,只要是跟它的畫面不相符合,它就會令當事人產生很大的痛苦情緒,並陷在劇情中無法自拔

我能做的就是儘量協助她看見自己的執著於不安,給予適當的建議與調整方式,我提醒她將注意力回到自己,好好的整理自己,調整自己,或許她自己的狀態變好了,對方會有機會看見她的,或者會出現更適合她的人選

沒料到,事情過了2星期後,腦袋異常固執的她,仍然還要約牌卡課程,仍然問我跟對方是否還有機會,我心裡知道她們早就沒緣分了,為了讓她安心,還是答應讓她抽牌,這次看完之後,她仍然還是不相信,一直鬼打牆的問我,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對方回心轉意,這時我只能請她回去好好的檢視自己,是自己比較需要被愛?還是對方需要被愛?

我建議她下次若要再來找我,請她面對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真實的面對自己,而不是編一堆浪漫的愛情故事來麻痺自己,她聽完後終於有安靜下來,跟我承認她也覺得是她自己的問題,她會回去想一想,然後再跟我約課程,這部分就是另一篇分享了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