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1693296851.jpg

今天L妹妹來找我想看看她跟同性伴侶的問題,她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經常吵架,情緒衝突很大,但又覺得很壓抑,覺得喘不過氣來,對這個過程感到很折磨

她是一個高學歷高智商資質很優的小孩,念到碩士畢業了,可是對於職業生涯卻感到迷惘困惑,對於自己的情感也感到非常的混亂不安與煩躁,這幾年感到很容易暴怒,但自己無法控制,不曉得再這樣下去,她的人生要怎個過?

首先我請她閉上眼睛,連結自己小時候的成長,看自己內在的問題,她說她會怕,不想連結也不想看,可否看牌卡就好,我尊重她的意願,就先讓她保持清醒,看看守護神要跟她說什麼吧

她今天使用的是HO卡,圖片的人物畫面都讓她很有感觸,但是在抽完牌卡後,她有不想面對的表情,我就先跟她聊天,讓她卸下心防,請她跟我說說家裡的狀況,她說她家裡開成衣工廠的,父親對她的期待很高,希望她念完書後可以回家接棒,但是她不願意,而母親是家管,但是從小對她也很嚴格,導致她跟母親也無法溝通,說不了話,下面還有一位弟弟,她覺得媽媽比較袒護弟弟,所以跟弟弟也沒有什麼互動,總覺得很孤單

所以她從小在家就很不快樂,她有發覺她國小時,好像有喜歡女生,但是不敢講,到了國中性向就比較明顯,跟媽媽說了之後,卻得到媽媽異樣的眼光,家人也都無法接受,於是內外衝突很大,因此她小時候最好的朋友是她養的鸚鵡,她只能跟鸚鵡訴說心中的煩悶憂苦。

大致上了解她的背景之後,接著我再請她回來看牌卡,圖卡上的畫面及文字,是否很對應她的內在狀態,其實從牌卡上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她有很多問題都是來自於家庭狀況,以及內在的恐懼,不完全是對方的問題,也不是她表面上看到的狀態

她看看開始掉眼淚說,她的內心其實都知道,但是不想承認,她來找我談,是因為想確認她會有那麼大的情緒,是否跟她自己有關,還是對方的問題,我說兩人相處會有摩擦是正常的,或許有些事情對方也有錯,但是有很多問題你們只要願意說開來,彼此體諒包容,事情就可以獲得解決,而不是用情緒來面對,你想想看,要不是你有內在創傷,你怎麼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呢?


我建議她回去調整好內在的狀態後,再過來做深層的創傷療癒,清理掉那些創傷印記,不然日後的生活,仍然會很容易被那些負面情緒所影響,她說好她會再過來預約

在她離開前,我請觀音菩薩的能量協助她,將她的氣場簡單淨化一下,整個人的氣色看起來就好多了,祝福她可以有勇氣面對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 artist 的頭像
    love's artist

    擁抱心光療藝坊。心靈調頻。情緒轉移。聊癒創傷。牌卡解析。

    love's art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